副校长陈秀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98

915日下午,合肥学院副校长陈秀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兼经济与社会学院院长莱勒斯多夫在学校一期博学楼306室举行视频工作会议,商讨两校未来合作工作计划,共谋全面深化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经济与社会学院副院长拉克勒、我校驻德代表孙建安、教务处处长王晓峰、中德应用科学学院院长叶旭萍、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的后续发展、促进德国学生来我院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和合作层次等话题展开了广泛的协商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十多年来发展迅速,为我校和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各方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将共同致力于提升该专业的发展质量达成共识。对于拓展合作范围和合作层次,促进更多学生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陈秀表示非常欢迎德国学生作为交换生来我校进行一个学期的海外学期学习。

会议还共同研究了其他事项。本次视频会谈是我校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协商共建校领导联络沟通机制以来的一次常规工作会议,会谈富有成效,双方在诸多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促进了两校面向未来更加多元化的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