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40周年校庆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0

40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40载春华秋实,躬逢盛世。9月29日,合肥学院40周年校庆季启动仪式于二区体育场举行。合肥学院党委书记王其东,校长吴春梅,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副校长陈秀,纪委书记查凯,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刘建中主持。各学院2020级新生纷纷到场,现场气氛热烈。

刘建中表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我校更名“合肥大学”的关键之年,也是建校四十周年华诞。四十年来,学校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走出了一条在国内有地位、于国际有影响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之路。为了充分展示办学40年来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提振精神,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我校将举办40周年校庆活动。

王其东现场宣布合肥学院40周年校庆季活动正式启动。朋至友归,共庆华诞,畅叙情怀,共谋发展。9月29日,我校发布了《合肥学院建校四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合肥学院将秉持“隆重喜庆、俭朴务实、彰显特色”的原则,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主题,启动“庆祝合肥学院建校四十周年季”系列活动。建校四十周年季活动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我校开启了新时代跨越发展的新征程。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合肥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宣传部 学生记者 曾海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