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获2018-2019年安徽省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0

10月10日,安徽省继续教育工作表彰会议在合肥举行,会上公布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等十五家单位获2018-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其中获此荣誉的本科院校仅有六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刚和培训二部主任费剑南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在大会上与其他院校进行了交流。



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合肥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基地和合肥市中小学校长培训等基地,近年来主要立足于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持续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输入人才,加快行业化、多元化办学模式的发展进程,创造继续教育优质品牌,努力扩大学校在安徽省乃至全国的社会影响力。年均培训八千余人,在收获良好社会效益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规范继续教育办学管理,建设继续教育品牌,全方面提升精细化运作和专业化水平,力争在继续教育工作中取得新成就、新亮点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