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2

10月21日,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林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叶卫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合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副校长卢平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会见了林平一行,人事处处长陈爱娟、后勤集团总经理叶道全、教务处副处长储忠、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许徐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建中主持。



会议伊始,刘建中对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建校历程和近年发展成果。他指出,合肥学院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积极引进人才。刘建中提出,目前我校已启动更名合肥大学的申报工作,并在各方面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

林平对合肥学院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着重强调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性。此外,他简单介绍了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就应用型高水平高校建设理念、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汲取经验,加深两校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会后,林平一行前往图书馆二楼参观了中德合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张译文 胡雨莹 王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