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四秩芳华】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晚,庆祝建校四十周年——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收官战及颁奖仪式在我校南艳湖校区二期体育馆举行。校工会主席崔国庆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作为校工会组织的年度重要赛事,得到了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 21个分工会组成的16支队伍,约150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场上,全体参赛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二分工会勇夺冠军,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和机关三分工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设计学院、机关一分工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先进制造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本届比赛中,各队的技战术水平及比赛精彩程度较上届有了较大提高,大家通过比赛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共同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气排球协会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