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340

10月19日,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等来访合肥学院。合肥学院校长吴春梅,副校长陈秀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会见方忠一行。学工部部长朱涛、发规处处长缪群道、科研处处长汪潘义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与会。吴春梅主持会议。



吴春梅对盐城师范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此次调研内容对合肥学院的基本情况作出介绍。吴春梅指出,合肥学院一直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保持初心不动摇。学校对标合肥市的产业布局,积极推动产教融合,依托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有效地推动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应用型转型发展工作、学科建设工作、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

方忠表示,多年来盐城师范学院坚持打好“师范、沿海、老区”三张牌,以服务为己任、以贡献促发展,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强化办学特色,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办学水平。盐城师范学院与合肥学院的有着相似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方向,希望两所学校能够长久合作,共同打造出一流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孙奥 王莹莹 杨晓涵 刘韵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