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四秩芳华】我校举行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87

11月27日下午,倍福自动化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我校40栋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理事长陈秀出席捐赠仪式,倍福自动化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代表张洪彪、葛长响,大陆马牌公司代表汪鑫,校计划财务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以及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吕刚主持。

陈秀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与德国合作的悠久历史,着重介绍了大陆班办学模式。中德合作为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为企业提供了很多优秀人才。她表示,今后学校将深化合作,加快中德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此外,她对德国倍福中国区运行总监马兴凯、国际客户部经理宋国峻、技术专家许洁为学校捐赠仪器表示诚挚感谢,对校友企业的发展成就表示衷心祝贺。陈秀强调,教学设备具有重要作用,能够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将更多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课程,加快产教融合的进程,让学生提前接触职业应用场景,提升实践技能。

捐赠方代表张洪彪对我校建校四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提到,大陆班是中德合作、校企协作的典范,希望捐赠仪器能应用到学生的实践课程中,为大陆班提供更加丰富的教学实践资源。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应用型的办学模式,希望学校能够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随后汪鑫代表大陆公司对三位校友的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能够推动大陆班今后的实践课程建设,使大陆班的课程更贴近实际应用。

仪式最后,陈秀向张洪彪颁发了捐赠证书。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耿靖 学生记者 谭浩 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