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访我校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535

1月6日上午,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高正民、调研员陈霞,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姜鸿杰、质量发展处处长许斌来访我校,就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合肥)基地筹建工作开展调研,我校校长吴春梅和副校长卢平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会见调研组一行,财务处处长何世昆、科技处处长汪潘义、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平主持。

会议伊始,卢平对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吴春梅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积极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和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的情况。

高正民和姜鸿杰分别介绍了合肥基地的发展规划、发展方向等情况及其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汪潘义和何世昆分别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发展和财务管理情况,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院长鲁红典介绍了基地筹建情况。

随后,双方就合作筹建“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合肥)基地”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实施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吴春梅代表学校对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合肥基地筹建工作中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落实,推动中德质量领域科技和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卢平指出,要精心谋划、积极投入,全力推动合肥基地筹建工作有序开展,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质量研究与教育平台。

(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