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市政协委员再展新风采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0

1月17日,合肥市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为认真做好合肥市“两会”的各项准备,此前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政主要领导与大家进行了全面交流,提出了工作要求。校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精心准备了议案、提案。

17日上午,合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大会发言。陈江华委员作《金融服务赋能合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精彩的内容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这是继朱德开委员、张宇钢委员在往年大会交流发言之后,校属市政协委员的又一次亮相。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政协委员考核结果,我校张宇钢委员再次获得优秀等次,这是他连续三年履职考核获得优秀。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通过各种有效方式,支持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发挥专长,开展产学研合作;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各位代表、委员不负期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的重要指示,积极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和合肥市“五高地、一示范”汇智聚力、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进一步扩大了合肥学院的影响力,展示了合院教职工的新风采。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