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0

3月3日,合院学子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点,副校长陈秀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同志来到教学区,检查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陈秀一行深入教学一线,检查了教学设施的准备情况及教师、学生的到课情况,并听取了部分师生对学院开学工作安排的意见。随后,陈秀来到我校的教室监控中心,对全校两个校区的课堂进行了巡检。在现场,陈秀对改善教学设施,进一步利用信息化手段促进课堂教学效果,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据悉,为确保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提前谋划,于3月1日组织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例会,对本学期的教学准备及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认真部署,组织开展校、院两级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保障、实验室安全等情况,以保障新学期教学有序开展。

此前,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处安排工作人员,组织了三个小组对我校两个校区的课堂教学进行了检查。同时,各单位教学管理人员也深入教学一线,巡查教学情况和学生到课率。通过检查,我校开学教学情况良好,授课教师都能按时到岗组织开展课堂教学,学生能很快地投入到学习状态,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