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保障校园安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13浏览次数:1230

为做好2017年寒假、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保卫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安排人员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1月17日,为加强学校寒假期间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督查各单位的安全管理落实工作,由校领导带队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加强重点场所区域排查。放假期间,校保卫处组织安排保安组对假期校园实行24小时全面不间断的值班巡逻制度。巡逻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对校园及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不定时巡逻。1月28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校党委书记蔡敬民代表院党委、行政,看望了坚守在值班岗位的保卫处值班干部人员、物业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辛勤的工作。开学前夕,保卫处工作人员提前上班,集中力量对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食堂餐厅、教室、等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开学期间,校园保安严守岗位,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登记,严防闲杂人员进入校区。

  

  

  

(宣传部 保卫处 学生记者徐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