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15浏览次数:1257

带着新春的喜气,迎着和煦的春风。自2月11日起,我校学生已陆续返校。2月13日是合肥学院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学生们朝气蓬勃,教师们精神饱满,各单位准备充分,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楼内环境整洁干净,教学秩序井然。

  

  

  

走进教室,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备课充分,精神饱满,教学效果较好。学生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课堂上积极与老师互动,气氛活跃。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又是一年开学季,各系教学楼的自习室又热闹起来,同学们或埋头书本,或托腮思考,学习氛围和谐。各大实验室也挤满了积极进行各项实验工作的师生们。将汗水和激情献给自己热爱的实验事业的他们无疑是最青春姿扬的。来自生物与环境工程系的郑世伟说,“对于我来说,实验不仅仅是一项任务,而是一种享受,享受实验的乐趣和合作的乐趣,另外,看着自己做出来的成果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据悉,开学第一周,期初教学检查正紧张有序进行,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听课评课,了解学生学习状态、教师教学质量、教学条件保障、教学管理水平,有效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宣传部 学生记者荣帆 徐莹 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