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团学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342

近期,我校新学期团学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团委丁婧老师主持,团委副书记杜娟及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丁婧宣读了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方面的相关通知,学生组织负责人宣志成、齐俊分别发言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随后,各校级组织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学生会主席郑丽丽发言中谈到,学生会将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品牌工作的建设,发挥校学生会“一心双环”作用,加强院系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努力为合肥大学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社团联合会主席洪旭着重介绍了全省高校社团交流会的准备、第十九期青马社团骨干培训班开班等事宜。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张勇阐述了本学期志愿者活动工作,促进志愿者工作的志愿化、规范化、品牌化。南艳青年新媒体中心主席杨飞表示,南青将会继续以“听青年所说,感青年所想,思青年所忧”为己任,致力做好团学工作。艺术团主席马禹向大家介绍了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及艺术团的建设情况。

杜娟在会上着重阐述了高校共青团工作改革方案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习总书记讲话重要内容,并要求各校级组织加强理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时对近期团委工作进行了梳理,围绕“喜迎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开展“活力团支部”建设、校园文化创建、青马工程、主题团日教育实践活动及建团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最后她要求全体团干学习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一学一做”,从严治团,亮身份,做表率。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团学组织的工作建设,促进各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引领团干以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为今后我校团学组织的工作顺利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团委 南艳青年 张艳艳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