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领导一行赴合肥学院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346

3月17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施咏康,副区长关慧君一行走访调研合肥学院。相关领导就包河区第四届党团建企业校园招聘会工作进行调研,并就校地共建工作与我校展开深入会谈。包河区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刘建中热情接待了来宾,组织部部长张宇建及学工部、团委、双创中心、中文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施咏康一行在我校领导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校园招聘会现场,听取了我校就业部门负责人的介绍,与在场大学生和招聘单位进行了交流,了解本次招聘活动的大致情况,并对我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本次包河区第四届党团建企业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是由团包河区委和合肥学院联合举办的针对在肥高校广大毕业生的校园招聘活动。随后,施部长等参观了学校中德教育合作30周年图片展厅,在负责人的讲解下,施部长等对我校的校史以及本校中德共建工作有了深入地了解,对我院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由衷的钦佩。

  

  

在校地共建工作座谈会上,刘建中对施部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着重讲述了合肥学院作为“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的历史渊源和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以及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宗旨,强调希望立足合肥市及包河区各种优势平台,为学校毕业生的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关慧君对于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合肥学院的办学模式立足自身特点,目标坚定,方向明确,值得肯定,是广大应用型高校的办学典范。团区委书记许奕随后向我校领导介绍了包河团区委“2434”团建工程,并表示将以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为契机,继续推动包河区广大青年和合肥学院优秀学子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施部长在最后的发言中强调,校地共建,需要校地联动,高校为地方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地方为高校育人提供平台支持,二者相互依存,共同发展。

  

  

据悉,合肥市包河区是安徽省委、省政府新办公地点所在地,濒临巢湖,尤其是包河区滨湖新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已成为全省政治、经济和文化的核心区域,未来发展潜力和前景广阔,可吸纳众多高校毕业生就业。我校在地域上是距离包河区及滨湖新区最近的本科高校,校地人才深入交流合作有利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赢的效果。(学工部、团委、中文系、双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