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院学子话维权 我与经理面对面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500

3月16日中午,由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合肥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我与经理面对面”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公管处副处长陈晟、团委学生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丁婧、各食堂物业经理、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我校学生会副主席、饮食管理委员会主席谢梦遥就同学们对我校饮食管理满意度线上问卷调查结果进行了总结性反馈。调查显示,同学们对于学生权益较为满意,其中很满意达到8.1%,基本满意达79.5%,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是学校住宿条件和饮食质量。在座的各位经理就线上问卷调查的问题进行了统一答复。

随后,学生代表向各经理面对面进行问题反馈。同学们就自己或身边同学遇到的权益问题向经理们逐一反映,对食堂和宿舍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经理们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依次解答,表示会尽力尽快地解决,并择优接受了可行性较大的建议。

最后,公管处副处长陈晟做总结发言,他说道:“我们的工作是服务,一定要做到真心诚信热心;我们的服务对象是学生,让同学们吃的安心、住的舒心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沟通是解决问题最有效的办法,我们会搭建起有效的平台来反馈学生提出的问题。”

“我与经理面对面”活动是团组织“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权益”职能发挥的平台和载体,也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促进我校物业管理能力的完善和提升。  

(团委 学生会黄康 赵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