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收官 历时两天 千余名运动员“参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935

4月2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二区运动场圆满落幕。纪委书记洪家友,副校长刘建中,学工部部长董承军、公体部主任许大庆、团委副书记杜娟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学工部副部长许刚主持。

在比赛中,运动健儿们使出浑身解数。经过两天激烈的竞赛,本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评选出了表现优异的组织及系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管理系分获田径运动会团体前三名。在体质健康测试中,生物与环境工程系、教育系、旅游系获前三名。管理系获体育节团体一等奖,建筑工程系和电子系获团体二等奖;生物系、经济系、旅游系获团体三等奖。另有机械工程系、教育系、中国语言文学系、外国语言系、经济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学与材料工程系、数学与物理系、艺术设计系、研究生代表队、留学生代表队、校国旗班、校新闻中心获优秀组织奖。此外,武术俱乐部获开幕式最佳表演奖;街舞俱乐部、F&D舞蹈俱乐部、瑜伽与形体俱乐部获优秀表演奖。

  

  

  

  

  

  

  

在闭幕式致辞中,洪家友首先对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对那些突破自我、打破记录的运动员表示赞赏,对本届运动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运动会必将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更快、更好发展,希望我校学子用更加奋发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为早日建设合肥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在激励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同时充分彰显了我校运动健儿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此外,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校新闻中心、体育俱乐部联盟等学生组织的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以似火的热情,驱动着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宣传部 学工部 学生记者 张丽婷 陈梁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