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技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492

4月19日,重庆科技学院学工部部长蒋国华一行来访我校,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樟树在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学工部副部长纪平,教务处副处长葛春梅等相关人员陪同与会。

  

  

会上,刘樟树对重庆科技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简要介绍我校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并强调我校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定位,对我校的模块化教学改革作了说明。他指出在教学改革过程中要注重高水平人才队伍的组建与培养,并对重庆科技学院的成果转化产业表示赞许。蒋国华对我校在发展中取得的成就给予极大肯定,他表示,我校的办学定位明确,办学理念先进,在高校改革中一直走在前列。他希望能学习我校在党建、学风建设方面的做法。随后,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模块化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研究生管理和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葛春梅结合电子系和生物系的具体事例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建设作了详细阐述。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石玲玲 周璐 吴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