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支撑与服务平台2016年度总结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550

4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人才培养支撑与服务平台2016年度总结交流会议。校纪委书记洪家友,副校长陈秀、张思扬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秀主持。

  

  

会上,九个人才培养支撑与服务平台负责人着重从教学质量、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应对措施、发展前景几个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负责人均表示,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始终本着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宗旨以及人才培养支撑和服务平台建设要求,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为学校发展出力。同时,也客观阐述了平台建设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陈秀在认真听取各平台汇报后对人才培养支撑与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交流会意在让各个平台明确自身缺点和汇报工作发展进度,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最后,她强调,各平台应根据实际情况,从体制、机制、环境、指标等方方面面着手使力,借助国家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发展赢得资源和空间,从而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为应用型“合肥大学”建设强基固本。

  

(宣传部 人事处 学生记者赵莹 赵寿珍 吴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