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贝克教授来校学术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525

4月26日,德国工业设计大师丹尼斯·贝克来校授课、学术交流。艺术设计系主任谢海涛教授在产学研中心九楼会议室接待来宾,相关专业老师参会。会议主要围绕工业设计发展现状和趋势、中德教学模式改革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

据悉,丹尼斯·贝克教授是柏林INVIVO工业设计公司的创始人,其作品涉及家居电器、医疗器械等,其中厨具和生活用具的设计6项获的红点奖。

  

  

丹尼斯·贝克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履历和专业学术及实践成果情况。谢海涛对丹尼斯·贝克教授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欢迎教授加入艺术设计系产学研教学团队,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培养产业所需人才。丹尼斯·贝克认为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很好,尤其是应用型高等教育对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令人欣喜。合肥学院中德教育合作历史悠久,是中德双方教师交流、学习的很好平台,希望在今后教学合作中发掘中国文化,设计出更有意义的作品。

谢海涛陪同丹尼斯·贝克参观了艺术设计系产学研教学成果,访问了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商讨了下一步产教融合的思路和方式。

(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