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873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学生处党支部(大学生成长与发展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

支部采用分散自学与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法,将相关学习材料上传到支部微信群,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利用闲暇时间自行学习、认真研读。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座谈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等,支部书记纪平解读了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印发的两个具体实施方案。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讲话精神是指引我们站上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的行动纲领,是“五大发展闯出新路、全国方阵走在前列、全面小康决战决胜、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美好安徽开创新篇”的强大思想武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牢记总书记重托,持续深入学讲话、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早日建成合肥大学、更好地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做服务的工作目标与理念转化为敢于领跑创新路的生动实践。

5月16日下午,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纪平代表党支部班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一是虽然通过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的方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但还不够深入不够系统,学习与实践的结合有待加强;二是工作中服务学生、服务老师的观念还需进一步提升,要不断明确我们的工作职责是围绕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做服务;三是工作中用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还有待进一步挖掘。随后,各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标查找与自我批评,并听取了其他党员老师的批评与建议。根据统一要求,支部还进行了对标落实行动专题部署。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理论实践水平,坚强基层战斗堡垒,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