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教工伙食管理委员会对食堂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906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校食堂运转情况,改进食堂工作,5月17日,合肥学院教工伙食管理委员会对二期食堂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考察活动由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及我校食堂负责人组织。

食堂负责人带领教工伙食委员会成员参观学生食堂,走进食堂的洗菜房、烹饪间等,近距离了解了食堂的工作流程。深入参观食堂存储仓库,了解油盐米等原材料的采购及存储情况。食堂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加工规定,严把质量关,保证师生就餐安全。随后,委员会成员参观教职工食堂,并向食堂负责人反馈就餐教职工的意见。负责人表示,食堂将会丰富菜色种类,积极改善配套设施,改进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考察活动旨在确保食堂营养卫生达到标准,并将就餐教职工的意见及时反馈给食堂,在教职工与食堂之间架起桥梁,起到沟通交流作用,让食堂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师生。

  

(宣传部 工会 学生记者赵娴 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