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908

5月21日,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于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大赛在来自安徽省33所不同院校的61支队伍之间展开激烈比拼。在大赛组委会和各院校指导老师的帮助下,61支代表队伍发挥出色,顺利完成了为期两天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过程中,各个院校代表队参赛选手毫不懈怠,全身心地投入比赛,积极讨论并解决运营公司时所遇到的难题,以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转。另外,大赛能够顺利地举行也离不开志愿者地热情服务和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保驾护航,他们的辛勤付出不仅为参赛选手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还为他们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比赛结束后,管理系指导教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届比赛是非常成功的,在去年的基础上规模更大,影响更大,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ERP管理是企业最核心的地方,把企业中人才物财串起来,把所有环节做到成本最低,利润最高是ERP管理的精髓,ERP管理大赛培养了学生们的自主创业能力与创业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还提高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学生ERP管理能力,有利于学生自主就业,自主创业,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赛事,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不仅让学生了解和理解企业真实运营情况,并可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基础素质课程,为创业实践打下基础,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应用型、技能型、实践性人才的培养。

(宣传部 学生记者巫雅茹 张寅祥 方乐谦 张艺伟 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