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第七届话剧之夜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443

5月19日,由我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合肥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第七届话剧之夜在我校一区致用礼堂圆满落幕。我校红巾时代话剧社精彩演出青春喜剧《夏洛特烦恼》,吸引我校众多学子前来观看。

  

  

  

  

喜剧《夏洛特烦恼》演出整体氛围轻松愉快,现场不时爆发出同学们会心的笑声。剧情通过“夏洛”这个主人公的许多烦恼展开讲述,主人公在梦里回到了学生时期,产生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经历,青春的欢笑和泪水、热血和迷茫,都在剧中得到充分展现,引起现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在舞台上,红巾时代话剧社的同学们诠释着自己对爱和梦想的理解,并在其中融入时事热点进行搞笑演绎,使现场观众在爆笑与感动中见证青春的成长,启发同学们认真思考人生的价值、幸福感以及成功的意义。精心的场景布置、贴合身份的服饰,演员们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传神的表情、饱含真情的演绎,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一直是我校的校园文化特色之一,此次话剧之夜不仅为喜爱观看话剧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话剧盛典,也为喜爱演出话剧的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舞台表演功底的平台,同时传播了话剧的艺术魅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宣传部 学生记者徐静 刘倩芸 徐莹 赵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