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年 母校情深:外语系2003级英语本科一班学生返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14浏览次数:1081

7月30日下午,外语系在一区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2003级英语本科一班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外语系原主任夏蓓洁教授,系党总支书记余勇、副主任李静、学工办主任周全、徐苏影老师、赵玲丽老师、张正华老师以及在校生代表吴铁军、许笛同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播放了外语系2017年招生宣传片。李静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外语系的历史、现阶段发展概况和教育教学成果,包括教学区域、校园绿化、语音实训中心、同传教室、翻译工作室、办公条件等基础设施的改善和发展,为学生打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返校的校友就阔别母校十多年间的学习、工作经验与生活经历等情况一一做介绍,深情回忆起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岁月,同时通过十年来的工作体会为母校特别是外语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夏蓓洁教授对2003英本科一班学生回校表示欢迎与感谢,内心也充满感动,外语系在过去的十年间发生的巨大变化,不乏老师的辛苦付出与学生的默默支持,同时对校友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吴铁军表示,学长们的成功经验使我们很受启发,我们一定要在学好专业的同时,全面发展自己,并代表在校生给学长送上诚挚的祝福。

余勇对校友返校表达了感谢、感动、祝贺与希望。合肥学院和外语系永远都是校友们的“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欢迎校友回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与失败经验,增长学弟学妹们的阅历,共同提高办学质量,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希望校友们在社会上更加奋发向上,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

座谈会后,与会老师与校友在8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十年母校情,今日再聚首。本次返校校友特别定制和穿着10周年文化衫,祝福历届毕业生人生之路越走越好,祝愿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外国语言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