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 社团招新各显神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925

10月14日、15日,由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开展的社团招新活动于体育馆西侧火热进行。全校学术科技类、文化艺术类、公益服务类的77个社团各出奇招吸引学生,招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韩国、柬埔寨、俄罗斯、德国等我校留学生们也积极前往参与,并选择加入了各自心仪的学生社团。

77个社团在规定的场地内井然有序而不失创新地进行招新活动。为了吸引学生加入自己的社团,各社团在招新中花样层出不穷,除了张贴主旨鲜明、样式atch繁多的宣传海报外,还为学生带来了符合本社团特色的礼品、书刊、照片、器材等,更有社团人员现场的即兴表演吸引了大量学生驻足观望。光羽吉他社、W.A.O beat box协会等社团凭着社团人员热情而精湛的表演赚足了眼球,学生们纷纷上前询问信息积极报名;晴岚漫联社、汉宣社、大学生戏曲协会等社团穿着本社团特色服饰行走在活动现场,激起了学生的兴趣,争先恐后试穿衣服;揽月诗社、读书协会、翰墨轩书画协会等则为学生们提供了诗刊、书签、书画等,让爱好文学的人探寻中华文化之美。除此之外,行走在活动现场各种玩偶也是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学生们热情地和他们互动,上前留影纪念。柬埔寨留学生们还亲自体验了汉宣社的投壶游戏,试穿汉服,对我国汉文化表示了深厚的喜爱。

据悉,社团招新活动已圆满结束,各个社团收获满满,社团招新活动有利于校园社团的发展,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良好舞台。

 

  

  

  

  

  


(宣传部  团委 学生记者 巫雅茹 刘娜  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