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合肥学院各系部多种形式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798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全校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据了解,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充分利用会议室等场所,组织本单位全体无课的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另悉,学生处、公管处、校团委、图书馆等相关单位开放公寓党员学习室、学生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LED大屏等公共场所,播放十九大开幕式及中午、晚间的新闻报道,方便广大青年学生收看大会盛况。(宣传部)

  

  

经济系集中收看  

生物系集中收看  

管理系集中收看  

中文系集中收看  

机关第一党总支集中收看  

外语系集中收看  

计科系集中收看    

电子系集中收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收看  

建工系集中收看    

  

  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