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合肥学院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092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中国迎来又一个历史性节点,世界进入“中国时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盛世逢盛会,举国同欢庆。为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大盛况和及时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午9时,学院领导和处级干部,平台负责人,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科级干部,学生代表,部分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另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组织全体无课的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公寓党员学习室、学生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LED大屏等公共场所也播放了十九大开幕式。

  

  

  

  

  

  

 

(宣传部 学生记者方乐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