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舞蹈代表队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536

12月9日-10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二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南区赛),于合肥奥体中心圆满落幕,我校体育舞蹈俱乐部编排的《花木兰》成功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赛事由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承办,安徽省学生体育协会、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合肥第十一中学协办,该赛事是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领域的最高级别赛事。来自同济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厦门大学、浙江理工、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76所院校的1200余名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将为了自己的舞梦人生、团队目标,跃跃登场使出浑身解数,纷纷亮相展示自己的舞蹈技艺,把体育舞蹈的力与美淋漓尽致地呈现给了观众。

我校体育舞蹈俱乐部入围决赛,在赛场上她们宛如风飞雪,悦如飞燕游龙,气势磅礴,以一抹红舞动着整个赛场的生命力,无不令在场裁判和观众为之热血沸腾,最终我校体育舞蹈俱乐部《花木兰》成功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指导老师汪俊表示,无论现场演绎还是编排,俱乐部同学们超越了自我,通过此次比赛,也激励了同学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积极为学校争光,促进了新时代社会的和谐发展。

  

(公体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