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 重于泰山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388

3月2日-5日,辖区市场监督部门委托省质量监督管理局对全院学生食堂和教工餐厅的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存储、索证索票、晨检、食品留样进行全面检查,各项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对学生食堂在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的过程控制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8年开学伊始,为了加强师生员工的伙食卫生安全,保障师生伙食供应,公管处开展了食品安全质量宣传教育和专项检查工作,强调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一刻不能放松,要求管理部门、经营单位和相关人员必须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和规章规范,坚持不懈地强化内控机制,充分发挥学生伙管会的民主监管作用,按照《合肥学院餐饮监督管理办法》从严监督管理,做到管理环节不脱键,保证伙食品种丰富、质优价廉、营养均衡、安全卫生,确保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生活学习舒心。由于各食堂保障有力,新学期开学学生伙食工作平稳、有序。

  

  

(公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