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721

5月21日,晋中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平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蔡敬民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会见来宾。党政办主任白义香、组织部部长张宇建、人事处处长陈爱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等参会。

  

  

会上,蔡敬民介绍了合肥学院办学历史、改革成果以及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他指出,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自建立以来,始终肩负着探索中国高等院校向应用型高校转变的任务,不断将国际改革经验与中国国情相结合,确定了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他表示,高校应牢牢抓住校地协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行业的发展主线,同时加强教师的引导教育,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高校要不断吸收优秀经验以发展自身特色,勇于承担高校的发展任务与使命,服务地方、引领地方,加强高校与地方融合度,促进区域创新发展。实现“接地气、获真气、不土气”的发展目标。

刘玉平对学校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两校能够以多种方式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未来发展。刘玉平一行与我校相关系部对接交流。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中德共建合肥学院30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吴锡珍 岳甫 吴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