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其东会见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045

9月19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协理副校长王俊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建立长久性合作关系达成共识。

  

  

王其东对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合肥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在中德教育合作领域已取得骄人成绩,期待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建立合作关系。王俊介绍了河滨分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合肥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实质性合作关系,从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动互访、共建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办学。

座谈会上,两校相关院系负责人进行了院系介绍。美方提出希望通过“3+1”项目加强两校理工科、人文社科等各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双方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对此表示十分期待,会认真考虑这一合作项目。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主任俞志敏、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詹向红、化学与材料工程系主任胡坤宏等陪同与会。 

  

  

  

(宣传部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