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22“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特等奖和一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438

11月11日,2022“讯飞杯”全国口语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8名同学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最终申笑慈团队4名同学荣获安徽赛区特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决赛,张梓萌团队4名同学获得安徽赛区一等奖。

比赛期间,外国语学院精心策划,对学生进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指导。备赛阶段,申笑慈、张梓萌等同学的辅导员吴孔宝和王雨濛老师多次鼓励学生迎接挑战,通过比赛展现我校“应用型”办学特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洁在课余时间充分运用网络资源,对参赛学生进行线上指导。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外院学子曾在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及辩论大赛,全国口译大赛,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等竞赛中屡获佳绩。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