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送去春节问候祝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2-01浏览次数:674

为进一步关心老干部,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关于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老干部工作的通知》精神,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蔡敬民,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兵等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退休的14位校级领导、11位离休干部及7位重症病人。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慰问组都和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发展思路和方向,认真听取每位老同志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带给老领导、老同志良好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怀。慰问组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功臣,学校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关心支持。老同志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积累了丰富经验,是智慧和力量的宝库。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老领导、老干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据悉,在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对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党委组织部开展了生活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学校为344名离退休教职工、4名教师困难党员、26名学生困难党员共计发放了慰问金41.3万余元。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