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合肥学院总支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46

11月24日上午,民盟合肥学院总支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学报编辑部李德才教授作题为《总体把握,抓住要点,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民盟合肥学院总支全体成员到场聆听讲座。



李德才围绕中共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等方面,对中共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释。讲座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紧贴实际,指导性和针对性强,为盟员们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

讲座结束后,民盟合肥学院总支主委谢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民盟合肥学院总支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引领自身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学习、积极作为,在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中注入新时代的精神内涵,为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盟员们纷纷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党委统战部 民盟合肥学院总支 学生记者 朱思雨 刘一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