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69

11月17日,校团委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会议,校院两级团干部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玉主持。



会上,王玉对团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要抓好理论学习,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多样化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办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深入研究和专题研讨,引领青年深化理论认知;要发挥宣传实效,校院两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平台的作用,持续推出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宣传文化产品,充分发挥青年宣讲团的作用,在青年团员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推进专项行动,校院两级团委要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创新创业、文艺文化和社会实践“一院三品”建设,持续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专项活动,精准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

王玉强调,各级团委、各学生组织要明确主体责任,把握正确政治导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正面宣传,办出特色,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提升广大青年团员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参与感。

会上,团干部纷纷作交流发言,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