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首届“外国人讲安徽故事大赛·合肥站”宣传推介系列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89

11月18日下午,合肥市外办走进合作共建单位——合肥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中嘉学校)开展首届“外国人讲安徽故事大赛·合肥站”宣传推介活动及合肥市外籍友人座谈会暨“外国人看合肥”系列宣传活动。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合肥国际商务会派员参加,我校汤卫思(Thomas Weise)、王阳(Vong Reaksmey)、唐安礼(Ton Passena)、张贺翔作为嘉宾受邀参会。



我校代表汤卫思(Thomas Weise)教授分享了他在合肥9年来的工作生活经历,他表示非常热爱合肥这座城市,也会向更多的外国朋友推荐合肥,希望合肥市开展更多的文体类、艺术类共建活动,邀请更多国际友人深入了解合肥、熟悉合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在城市发展浪潮中与合肥互惠共赢。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合肥市外办和中嘉学校共同举办。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对外宣介,讲好中国故事“合肥篇”,充分调动了合肥市外国友人参加讲好“合肥故事”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近年来,我校一直践行国际化办学理念,不断提高国际化水平,努力吸引更多的国际化人才与留学生来校开展学术交流与工作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