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物流管理专业合作计划书
发布时间:2011-08-15   浏览次数:2482

为了落实2010120安徽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二届年会的会议精神, 49日在合肥学院召开了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院校对口合作专业工作会议。安徽科技学院、铜陵学院、皖西学院、宿州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合肥学院等6所学校相关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对2010年度“物流管理”专业的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商讨,并最终达成以下合作计划:

 

序号

内容

参与人

时间

组织单位

1

联盟高校物流合作专业负责人之间交流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专业建设经验,制订物流管理专业校级合作计划与具体实施方案。

物流管理专业相关
系部负责人

4

合肥学院

2

组织联盟高校成员对在“物流管理”方面起示范作用的高校及物流园区进行联合调研。

物流管理专业相关
系部负责人、教师

5

皖西学院(地点待定)

3

研讨联盟高校物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核心课程建设方案。

物流管理专业相关
系部负责人、教师

7

上旬

安徽科

技学院

4

物流管理实践教学经验交流。主要围绕物流实验室建设、物流实训基地、院外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实验课程建设进行交流。

物流管理专业合作高校实践、实验室人员

9

铜陵学院

5

物流合作专业互派教师到对方学校,进行教学观摩,交流教学经验。

物流管理合作专业联盟高校选派的教师

1011

物流专业

合作高校

6

物流管理专业合作工作总结。主要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方法和师资培养等方面。

物流管理专业相关
系部负责人

12

合肥学院

 

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

物流管理专业协作组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