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牵头专业
发布时间:2011-08-15   浏览次数:3061

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对口专业合作计划

(宿州学院牵头专业)

为了落实2010120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二届年会的会议精神,根据310日在安徽三联学院召开的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院校对口专业启动会议上达成的合作意向,宿州学院现以“应用化学”专业与兄弟院校开展对口合作交流,具体计划如下:

序号

内容

参与人

举办地

1

对口合作专业负责人之间交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专业建设经验。

相关系部负责人、教务处

 4月下旬

宿州学院

2

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研讨核心课程(含技术课程)内容设置、课程建设方案及师资队伍建设。

相关系部负责人、教务处

5月下旬

黄山学院

3

合作专业互派教师到对方学校,进行课堂教学观摩,交流教学方法、经验。

合作院校相关对口合作专业选派的教师

6月上旬

合作学院对口

专业

4

实践教学经验交流。(主要围绕实验室建设、实验实训基地、院外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实验课程建设进行交流。)

对口专业及实验室人员

10月中旬

安徽科技学院

5

专业合作工作总结。(围绕培养目标、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法和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

相关系部负责人、教务处

11月上旬

宿州学院

 

 

宿州学院教务处

  20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