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2010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2-02-14   浏览次数:597

    为了进一步推进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实质性开展工作,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把联盟打造成一个研究、合作、交流的平台,2010年拟开展如下工作。

1、 实行“结对子”。以示范建设高校相关重点建设专业为抓手,与联盟内学校各相应专业开展深入对口交流(2010年1月——12月)。

2、 组织一次调研。由高教处牵头组织到国内外相关高校进行调研(2010年2月——7月)。

3、 召开一次会议。举办第三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发展与研究高层论坛(2010年10月)。

4、 以服务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为重点,积极参加皖南及淮北地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全面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与地方产业对接(2010年7月)。

5、 继续深化研究。以教育厅委托项目为依托,继续深化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2010年1月——12月)。

6、 联盟内高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联合申报、共同建设质量工程项目(2010年6月——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