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盟高校组团考察及论坛组织工作系列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15   浏览次数:606

联盟各高校:

根据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二届年会工作安排,今年将组织联盟内高校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国内外调研,参加“第三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与发展论坛”。为了进一步做好境外学习考察、调研和论坛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境外学习考察的效果,经省教育厅高教处同意,将组织联盟内高校的领导和教务处长,首先在国内开展“德国应用型高等学校的教学管理和组织”的小型学术研讨活动,具体活动包括一系列关于德国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小型研讨会议(拟安排3场,详见安排表)。

“德国应用型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和组织”学术研讨活动安排表

序号

     

 

承办院校

1

2

3

Falk Hoehn

孙建安

Karl-Wilhelm Blum

德国应用型高等教育管理

如何认识德国应用型人才培养体制及管理措施

德国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法探讨

3月中旬

4月中旬

4月下旬

蚌埠学院宿州学院

皖西学院

注:Falk Hoehn 法尔克·霍恩教授、博士Karl-Wilhelm Blum卡尔·威廉·鲁姆教授、博士

小型学术研讨活动采取大会报告后,座谈形式,每场会期1天。研讨会由联盟内的学院分别组织和承担。参加研讨会的人员为联盟内的高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和教务处长等。研讨会具体时间以会议承办学校通知为准。

                  

 

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二届执委会(合肥学院代章)

                                                20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