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总结联盟高校2012年牵头工作推进情况的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1   浏览次数:340

安徽省应用型本科联盟各成员高校:

为进一步实现联盟高校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共建,真正把联盟打造成一个开放、合作、交流、共享平台,经联盟秘书处同意,报省教育厅批准,决定于201312123日在黄山学院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联盟高校2012年牵头工作推进情况,现将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联盟各成员高校汇报2012年牵头工作完成情况,交流研讨联盟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研究与改革等具体措施。

2、黄山学院、铜陵学院合格评估工作汇报与经验交流。

3、研究确定2013年联盟高校工作要点。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安排:201312123

会议地点:黄山学院

 

三、会议要求

请参会人员务必于121日下午14:00-18:30报到,报到地点和怡阳光大酒店。缴纳会务600/,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人:汪小飞    手机:18855913096

四、参会人员

此次会议邀请滁州学院副校长郑朝贵、皖西学院副校长张穗萌、安徽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方明、淮北师范大学教务处长李福华、联盟高校教务处长、联盟秘书处等相关人员参加。

五、其他事项

1、请各联盟高校届时提交2012年联盟工作总结和交流研讨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

2、会议正式通知(纸质文件)将于报到时发给各联盟高校。

3请各联盟高校参会人员安排好正常的教学管理工作,确保准时参加会议。

 

 

                       一三年一月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