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联盟”省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在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689

1220日上午,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暨教务处处长工作会议在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院领导、联盟秘书处、联盟各高校教务处处长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蚌埠学院教务处处长孙兰萍主持。

IMG_8198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吴继敏院长在致辞中对各联盟高校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者介绍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的办学情况,对各位兄弟院校对文天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召开。

本次项目评审共包括20个项目的结题验收和21个项目的阶段性检查,结题验收项目采取专家集中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形式进行评审,阶段性检查的项目采取专家审阅材料的形式进行评审。评审工作分两组展开,最后评审专家针对各项目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各项目组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要凝练特色,注重应用,提升能力,切实保证项目建设的质量,努力提高联盟各高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经过评审专家的一致评议,省级质量工程结项项目优秀4项、良好14项、延期4项;阶段性检查项目,合格5项,良好1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