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在合肥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2672

 128号,由合肥学院主办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承办的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评审活动在合肥学院行政楼9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大赛承办方合肥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晓峰、联盟秘书处处长缪群道、联盟轮值单位宿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李鸿、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康宝勤等9位专家应邀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审活动。

5.jpg

本次移动教学大赛联盟内参赛高校17所,共计202人,提交参赛课程147门;经过仅一个月的比赛时间,最终进入决赛107人,共计课程74门。

评审开始前,联盟秘书处缪群道表示信息化教学和改革是大势所趋,如何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整合的模式、方法和规律,进一步促进信息化教学的发展是目前亟待完成的任务。

随后,超星集团工作人员解读了本次大赛评分细则及打分方法,专家组对学习通APP中决赛入围老师提交的笔记进行严谨的评析,并经过认真的汇总合议推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2.jpg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评选,最终宿州学院汤盈老师因其课程设计合理,巧妙融入超星学习通等移动教学方式,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获得特等奖。巢湖学院沈菲飞、合肥学院江玉荣获最佳创意奖;一等奖为合肥学院胡小敏团队、安徽三联学院朱琦团队, 二等奖为滁州学院赵维萍团队等10人(团队),三等奖为亳州学院赵克全等20人(团队)。蚌埠学院、合肥学院、宿州学院分获最佳组织奖。

最后,合肥学院教务处王晓峰处长公布了评审结果并做总结发言,他表示移动教学道路的顺利推进需要在校每一位师生的尝试和努力,也只有打造真正适合教师教学内容和学生学习方式的移动教学模式,才能真正激活课堂,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

3.png

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康宝勤总经理表示,超星集团一直致力于移动教学的推动,借助移动教学工具“学习通”能够打破传统课堂的固有模式,让备课分享、了解学情、师生互动和考核评价都更加轻松。超星集团会继续为安徽本地移动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通重播观看地址

https://live.superlib.com/live?streamName=LIVENEW18jP8918&vdoid=25266b2D7w6&title=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移动教学大赛专家评审&createName=韩路&uid=21662524


附件: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获奖名单

学校姓名参赛课程奖项
宿州学院汤盈运动生理学特等奖
巢湖学院沈菲飞市场营销最佳创意奖
合肥学院江玉荣经济法导论与前沿最佳创意奖
安徽三联学院朱琦会计电算化(团队)一等奖
洪志全
夏璐
合肥学院胡小敏思辨读写2(团队)一等奖
张千梅
夏蓓洁
宿州学院姜飞Linux操作系统二等奖
张志伟
李现伟
安徽新华学院 团队黄茸茸药理学(团队)二等奖
陆松侠
宿州学院李彪电气控制与PLC应用二等奖
安徽外国语学院余晖大学英语1二等奖
皖西学院 团队胡训美大学物理实验(团队)二等奖
赵敏福
李牛
蚌埠学院王蕊《商务英语口语》二等奖
池州学院谭庆金融企业会计(团队)二等奖
程艳
孙明杨
滁州学院 团队赵维萍遗传与健康(团队)二等奖
蔡华
刘洋
黄山学院许璟旅游管理信息系统—TGIS篇二等奖
铜陵学院张晓毅审计学2(CPA)二等奖
滁州学院蔡华珍食品添加剂(团队)三等奖
顾海洋
于士军
安徽新华学院洪玉出镜记者现场报道三等奖
宿州学院王晴物理化学三等奖
滁州学院王敏口译三等奖
蚌埠学院吴骏数学分析(下)(团队)三等奖
潘玉荣
沙翠翠
滁州学院任丽颖园林美术1-17园林三等奖
池州学院杨荣明管理学(团队)三等奖
王丹
操贝蒂
安徽新华学院孙文娟计算机组织装与维护三等奖
滁州学院杨慧卿高等数学C(一)三等奖
合肥学院李菁食品加工工艺学实验三等奖
宿州学院王文婷无机及分析化学三等奖
池州学院游达学前儿童保育学三等奖
蚌埠学院王光荣无机及分析化学三等奖
巢湖学院王珺高等数学三等奖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孙兵离散数学三等奖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刘涛大众传播学(团队)三等奖
钱佳
黄山学院余汇芸建筑效果图表现三等奖
亳州学院赵克全几何画板/证券投资/三等奖
淮南师范学院史学梅大学计算机基础三等奖
安徽三联学院牛海侠工程制图与CAD三等奖




最佳组织奖
蚌埠学院
合肥学院
宿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