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立河内科学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784

518日,越南国立河内科学大学校长阮文内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蔡敬民在行政楼八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阮文内一行。双方就两校在之前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框架下,后续具体合作项目的开启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科技处处长吴克、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陪同会谈。

  

阮文内首先对国立河内科学大学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国立河内科学大学与合肥学院的办学有着很多共同之处,愿以互认学分等形式与合肥学院合作,共同培养科学领域的应用型人才。此外,阮文内还邀请我校参加该校60周年校庆。蔡敬民对两校合作表示支持,他指出,我校的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国际合作氛围可为越南留学生来我校留学提供便利,并提议两校也可在文化、音乐、体育等其他方面密切合作,从而促进两校更好的发展。随后,阮文内详细介绍了国立河内科学大学参与欧盟Erasmus Programme+等国际合作项目,并希望与我校共同在此平台上建立深入合作。蔡敬民对此表示认同,并对该校的国际合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愿为双方留学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宣传部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