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青年教师联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114

524日上午,合肥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丁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工会主席崔国庆主持会议。

参会的青年教师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合肥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试行)》及执委会成员名单。

首任会长杨学春教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按照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宗旨和章程履行职责和义务,增强主人公的责任感,团结会员,凝练需求,搭建平台,积极开展活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真正发挥青年教师联谊会的作用。

丁明讲话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希望和未来,青年教师联谊会其宗旨是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相互帮助,整合资源、促进合作、相互提升,力争在教学、科研、生活等各方面为大家提供增值服务。联谊会将在教学科研上为青年教师搭建跨学科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在生活上激发青年教师的各项文体兴趣爱好,服务于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他对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工会和青年教师的努力表示感谢。(校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