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杰出校友——凌军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2168分享

  凌军,原计科系200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2010年毕业后进入科大讯飞公司。现任科大讯飞公司研发总监、首席架构。
  成功无需什么大准备,不过就是这些小习惯的积沙成塔。攒代码出身的他,精于技术、钻于业务、能在关键时刻挑大梁;有他在的地方,领导很放心,小伙伴们有信心。在公司OA系统里,凌军的职务是技术中心架构与平台部副总监,而实际工作中,他所负责的远不止于此。教育BG技术平台部首席架构师、教育BG技术平台部技术架构与规划部经理,这些重要岗位都是他一肩挑。头衔多意味着事情多、担子重,他在技术层面的工作范围涵盖了公司绝大部分重点业务。因为表现出色、战绩卓越,在公司2019年度评优中,他荣获了集团十佳员工奖。这份沉甸甸的大奖于他而言,是荣耀与激励,更是责任与担当。 憎分明,柔弱的外表下有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
  成功总是受人赞美和钦羡的,然而,没有一条通向成功的道路是铺满鲜花的。这一路走来,只有他自己知道,究竟付出了怎样的努力和坚持。和许多校招生一样,讯飞也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