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杰出校友——孙黄林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185分享

  孙黄林,合肥学院原数理系200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阿里巴巴总部认证讲师,现任香港力沃国际电工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孙黄林目前带领团队超过50人以上,主要带领品牌市场部、亚马逊组、EBAY组、速卖通组、力沃商城组、营销推广部、订单协助部、企划部等开拓国际市场业务。目前品牌市场部在阿里国际站销量排名第一;速卖通组在速卖通平台销量排名第一;亚马逊和EBAY销量排名行业前五;
  团队每年服务全球超1000万用户,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欧洲14个独家代理国家。
  2018年,再次回到温州,抱着归零心态,重新踏入职场,不久就被猎头邀请加入现在就职的这家公司工作,因为总部在温州,他欣然接受这份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
  其实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并不是谁都有勇气去追求。渐渐才发现,你现在所处的,也许就是别人所想要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