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杰出校友——汪伟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885分享

  汪伟,合肥学院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07级网络系统管理专业校友,2010年合肥学院交换生留学韩国汉城大学,后经营学部市场营销专业毕业,毕业后回国,2014年进入苏州海昌集团市场总监助理。2015年回安徽黄山创业,现任黄山五境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源途远旅游文化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总经理。
  2015年作为黄山最早一批的客栈经营者,汪伟开办了黄山拾光客栈,结合符合地理环境的装修风格,独到的经营理念和方式使得客栈经营的有声有色,五湖四海的朋友通过各种OTA平台预定他的客栈,回程的时候都是满意而归,回头客带回头客,这创业的第一站算是成功了。2016年开始了他的第二创业,从最早成立的旅游服务中心营业部到成立公司,短短的三年时光。在这三年的时间里,由汪伟组织执行负责的成功案例举不胜举,2016年接待华为孟晚舟及孟晚舟团队,编制出行方案及旅行行程定制服务,执行落地总负责,他代领他的团队完成了这项工作。正是因为这次顺利的接待任务,2019年华为任正非及轮值董事长郭平等六位领导人的黄山之行又选择了汪伟的五境之旅,汪伟的团队从车、旅、导、吃、住、游全方面的细致服务再次感动了华为一行的领导,对会议的顺利圆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8年宝马X5云南腾冲发布会这项落地执行任务落在了汪伟所带领的团队身上,主题破万境,立新境,正是由于这次活动,启发了汪伟,才有了黄山五境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这个名称。五境之旅,其理念取自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五行文化—“金、木、水、火、土”,五行涵盖了现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每一位顾客打造一场“畅想之境、自由之境、探秘之境、雅韵之境、理想之境”的五境之旅!
  正是因为他的能力和果敢,上海源途远旅游文化有限公司选择他作为黄山分公司的总经理,这对汪伟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相信未来的路,他会凭借自己的专业眼光和认真的态度继续越走越远,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