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268分享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一样,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为深入贯彻落实防控肺炎疫情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支部所有党员尽自己的一份力,共克时艰,从我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们经受住特殊时期的考验,积极遵守学校、社区防护管制措施,为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做出了贡献。在疫情发生后,党支部开展了捐款活动,支部党员尽心献力,共募捐2483元,积极助力抗疫工作。同时,所有党员同学认真参加线上教学,毕业生党员积极网上就业,并就毕业论文等相关问题积极与老师进行线上交流。
  3月份,支部召开了线上支部大会。会议上,支部书记马保卫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0年2月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结束时,马老师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学生党员,也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力所能及的为打好这次疫情防控战做出贡献。
  此次疫情防控使党员们牢记身上所肩负的职责,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定能渡关难过、成功战“疫”!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