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党员教师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327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为了缅怀先烈、重温党史,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7月2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上午9时许,在蜀山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分党委书记牛欣同志的带领下,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大家为党旗争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此后,全体党员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从革命战争时期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鲜明的图片。这些珍贵照片、生活实物与文献资料,让我们看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和勇于献身的崇高精神,庄严的英烈墙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内心随着一个又一个历史事件的重现而澎湃起伏,灵魂也接受了一次又一次崇高理想的洗礼。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极大地激发了党员教师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承担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